➰Razzmatazz(诈尸版)

缓慢复活中

【Hey, James】鹿犬 JPSB 校园向

【Hey, James】


莱姆斯发现自从五年级开学后,掠夺者们的关系就变得微妙起来。但是没变的是:在公共休息室里只有他和彼得两个人认认真真地写作业。当他从好不容易凑了半张纸的妖精革命论文中起身去盥洗室时,小天狼星后脚急匆匆地赶到,气喘吁吁地检查了门外之后狠狠地摔上门。

 

“月亮脸,帮我,我要疯了。”小天狼星踢开每个隔间的门确认了这里没有别人之后,两只大手迫不及待地抓住莱姆斯的双肩,微微俯身摇晃着手中可怜的搞不清楚状况的莱米,“我再也不能把詹姆当成我的好兄弟了。”

 

“梅林,你们闹翻了?”莱姆斯怀疑地问,但他一点也不着急,小心地试图挣脱小天狼星的禁锢,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吧,你们绝对会和好如初的。”

 

“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小天狼星又重复了刚才的动作,莱姆斯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挤小了一码,旧长袍大概终于合身了。

 

“那是什么意思?”

 

“当詹姆靠近我的时候,我想吐。”

 

“……你确定?”

 

“我他妈的也搞不清楚啊……大概就是那种,胸膛里面乱七八糟的的感觉。”小天狼星摸了摸自己的心脏的位置,莱姆斯揉着被他挤痛的肩膀,“说得你好像对他心动了一样。”

 

“什么?”莱姆斯后悔自己开了那句玩笑,当真的小天狼星再一次捏住了他。“他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怎么可能对他心动?”

 

莱姆斯不禁怀疑小天狼星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但他还是耐心地跟他解释了一遍,同性也可以相爱的事实,正当他开始一本正经地对他科普,男男情侣如何取悦对方的时候,小天狼星吼了一句,“气死我了!”便又摔门冲了出去。

 

被丢下的莱姆斯只好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做了个鬼脸,顺便检查了一下自己蹭蹭长的肩宽是否能勉强对上自己旧袍子上的肩线。

 

晚上,小天狼星借口今天论文写的特别顺手,留在了公共休息室的壁炉前。炉火奄奄一息,他在桌子底下扯住准备跟詹姆一起回宿舍睡觉的莱姆斯。

 

“我是喜欢上詹姆了。”小天狼星一本正经地承认,神情好像在说天塌下来了一样严肃。他像猎狗盯着猎物那样盯着莱姆斯,莱姆斯条件反射般地护住了肩膀。

 

“其实我以为你早就喜欢上他了。”莱姆斯转移到另一张沙发上,与小天狼星保持了一米距离,“你们白天都粘在一起就算了,晚上还时不时地到一张床上睡觉,普通朋友有这样干的吗?”

 

“小天狼星,你怎么还不到床上来?”换好睡衣的詹姆从通往寝室的洞口中探出了头。

 

“我不会和你睡的,你死心吧詹姆。”小天狼星立刻拾起笔作出一副奋笔疾书的样子,莱姆斯抱着枕头心虚地看着两人。

 

“我不管,睡你床,困死了。”詹姆打了个呵欠消失在洞口中。

 

“我该怎么办?!”詹姆一走,小天狼星就扔下笔扯着自己的黑发,“我完了。”看见羽毛笔漏的墨把小天狼星辛辛苦苦挤出来的论文染黑了一片,莱姆斯默默地把笔挪到了一边。

 

船到桥头自然直,莱姆斯这样安慰着好友,然而小天狼星发现自己是真的直不起来。他试着多跟女生接触,但其实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他再也不用担心詹姆看出他的异样了,因为整个格兰芬多的人都知道,詹姆开始追莉莉·伊万斯了。

 

 

 

 

                                                                                                                                                                                

当詹姆·波特第四次偷偷摸摸的往莉莉书包里塞小纸条的时候,莱姆斯轻轻地用胳膊肘捅了捅坐在一旁盯着魔法史课本出神的小天狼星·布莱克,他忍住没有指出这一章宾斯教授在上个月已经讲完了。他朝着前排正把胳膊向后伸的老长,越过旁边的彼得努力地摸索着着莉莉的书包,同时还保持坚定而认真的眼神望着讲台的詹姆轻轻抬了下头。

 

小天狼星从他中乌黑的长发中抬起头来,看到这一幕后迅速的把头扭到了一边,正好对上了过道那边正对他暗送秋波的金发女神埃莉诺·塔特。一贯飞扬跋扈的埃莉诺察觉到小天狼星的关注,故作娇羞的低下头,又抬眼含情脉脉的看向他。这个有悖于她平时形象举动本应古怪得很,但小天狼星好像并未察觉一样,他面无表情的又把目光移回魔法史课本,发现莱姆斯已经帮他把书翻到了这节课讲的内容,可惜书上干净的像新的一样。

 

詹姆的椅子依然向后倾着,修长结实的手臂搭在彼得的椅背上,弄得彼得有些不自在,就当他快要成功的时候,詹姆的椅子不争气的发出了吱呀的呻吟声,随着一声巨响,这把老旧的椅子把它的使用者摔到了地上。

 

“不好意思。”詹姆迅速爬起来略显尴尬地冲着被他从课堂白日梦中吓醒的同学们道歉,宾斯教授也停了下来看着他把书包和散落的魔法书们捡起来,并掏出魔杖修好椅子。

 

“……关于妖精革命的这一段历史在课本后面的注释部分有着更详细的说明,现在请大家翻到第625页……”

 

小天狼星心烦意乱地把书翻得哗啦哗啦响,莱姆斯轻轻地按住了他的手。

 

 

 

“这太疯狂了。”小天狼星一边等莱姆斯一边对着盥洗室脏兮兮的镜子说,他听上去相当烦躁。

 

“没准她只是他的下一个恶作剧对象。”莱姆斯不安的声音从隔间里传来。“你知道他有多粘你,额……我是说,当你想单独跟我说几句他的坏话的时候,我们还得躲到盥洗室来。”莱姆斯坐在马桶上环视着布满脏话涂鸦的隔间,他能想到一百个比这里好说话的地方。

 

“他哪个恶作剧没叫上我?”小天狼星抱着胸,平静的看着镜子里那个高大帅气的人笑不出来。“也许这样最好,他们会生一窝孩子,住在阳光灿烂的海边小别墅里,莉莉·伊万斯捧着格林太太的《美食咒语大全》给一家人做早餐,詹姆·波特笨拙地给小女儿扎一头小辫子,大一点的孩子们在屋前屋后跑来跑去闹着玩……”

 

“好了好了……”莱姆斯用抽水马桶的声音打断了他酸味十足的幻想,他从隔间里出来走到小天狼星旁的水龙头前小心翼翼洗着手,尽量不弄湿他的二手长袍。小天狼星也伸手沾了水捋了捋自己的头发。莱姆斯看着镜子里的他笑,“埃莉诺已经发誓非你不嫁了,可谁知道你却对她的两座巨峰毫无兴趣。“

 

“艳俗。”小天狼星不耐烦地说,这时门外传来了脚步声。

 

“我还以为你们被哭泣的桃金娘勾去了呢。”詹姆看到杵在洗手池前的两位好朋友后大大咧咧地边打招呼边跑进了隔间。

 

“我们觉得还是你比较好这口。”小天狼星讽刺地说,可随后便传来了哗啦啦的声音。

 

“看来他要释放生化武器了。”莱姆斯评价道,果断离开了盥洗室。

 

 

当他们赶到下一节魔药课的课室时,上课铃刚好响起。詹姆头一个冲进昏暗的地下教室,好在斯拉格霍恩教授也还没准备好开始上课,他手里还拿着半块菠萝蜜饯,另一只手收拾着讲台上的教具。

 

“快来快来。”詹姆回头召唤着随后的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侧身到一边让他们先坐到靠里的位置。莱姆斯坐在最里边,挨着给他们留了位置的彼得,小天狼星在中间,詹姆坐在最靠过道的位置,就在莉莉后面。小天狼星想到他是有意为之,心里一阵不舒服。在斯拉格霍恩介绍四大魔药理论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他飞快地把它写在了魔药课本最后一页的空白处,把书往莱姆斯那边推了推。

 

莱姆斯皱着眉头看了一会,伸手用沾满墨水的羽毛笔在那行字下面打了几个黑漆漆的巨大问号。

 

“这是唯一绝妙的主意。”小天狼星刷刷地写道,莱姆斯又在下面添上,“确定?”

 

小天狼星合上课本,轻轻点了点头。

 

 

 

 

 

“这太疯狂了。”这次轮到莱姆斯说这句话了。“偷复方汤剂已经够过分的了,你还要变成……变成……”

 

“嘘……”小天狼星示意他不要出声,他们拐进又一条长廊,披着从詹姆枕头底下悄悄扯出来的那件神奇的隐形衣。而莱姆斯只好尽量压着小天狼星的肩膀,以防自己的脚后跟露在外面。

 

“那是费尔奇在巡逻。”听见那略显笨拙的脚步声,他们熟练地侧身躲进一间扫帚间小天狼星掏出怀表看了看,“大概还需要三分钟,他就会巡到楼下去。”

 

“听着,计划是这样的。”小天狼星随后耳语道,“今天你也听到了,詹姆邀请莉莉去看明天的那场魁地奇球赛,但是莉莉拒绝了。”

 

莱姆斯不以为然地耸耸肩,微弱的月光照着小天狼星的半张脸,睫毛投下的阴影和高挺的鼻梁好看的要命。

 

“……那么到了金色飞贼被抓到的时候,我去盥洗室变身,出来之后你就把他引到球场边上让他看见我变身的‘莉莉‘。他要是问起我,你就编个借口……如果那个混蛋还能想起我的话。”小天狼星默默地抠着扫帚间门上掉了一半的漆。

 

“那如果真的莉莉也去了呢?”莱姆斯仍然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我只想让自己死心。”小天狼星有点生气的看向莱姆斯,他皱着眉头,“当我知道他们俩之间到底是什么情况之后,我就不会再对詹姆有什么奇怪的想法了。”

 

莱姆斯又一次屈服了,他叹了口气摊摊手,示意他们该继续他们的深夜魔药储藏室之旅了。

 

 

 

 

 

“詹姆,你女朋友来找你了!”在魁地奇后台的休息室里,几个准备走出去热身的格兰芬多队球员笑着冲着门里喊道,被小天狼星瞪了回去。

 

“很有意思。”他故作嘲讽地说,却有些得意地走了进去。詹姆还在与他的护膝搏斗着,小天狼星站在他面前俯视着他。

 

詹姆抬头,露出他那狡黠的笑。他扣好最后一根带子,站起来,把手臂搭在小天狼星肩上,护肘的扣子硌得他肩膀有点疼。

 

“幸运吻?”詹姆上前一步靠近他,他吻他的时候,他的护目镜上起了一片雾。

 

“我讨厌这玩意。”小天狼星懒洋洋地说。

 

“下次我最后再带上他。”詹姆笑了,又轻轻地吻了他一下。“好了,现在我可以上场了。”

 

“我做这个只是不想看到你从扫帚上摔下来,”小天狼星懒洋洋地说,“不然我还要赔上几个晚上呆在校医院硬邦邦的床上。”

 

“可我还没碰到你的舌头。”准备上场的詹姆回头冲他眨眨眼,“再来一个。”

 

小天狼星伸开手臂拒绝了他的再次靠近,“别太贪心了。”

 

“好吧。”詹姆说,“好吧。”

 

他去跟队友们作着上场前最后的战略复习。小天狼星穿过地下的门爬上看台,在一片格兰芬多红里找到莱姆斯和彼得。

 

球赛开始了,几抹红色和绿色飞到了上空,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小天狼星看到他的弟弟,雷古勒斯·布莱克立即飞到最高处俯瞰全场寻找着金色飞贼,而詹姆在追球的同时,还不忘花式炫耀着他的飞行技巧以躲避游走球。

 

“十比零!格兰芬多领先!”解说员大声地宣布,进了第一个球的詹姆出尽了风头,格兰芬多的姑娘们比谁都激动,男生们也拍掌为他喝彩。

 

而斯莱特林那边就不那么顺利了,其中一个击球手因为滥用黑魔法被勒令退学后,他们的替补击球手看上去跟队友配合的并不那么顺利。加上格兰芬多这边所向披靡的守门员,大家都能明显感觉到斯莱特林那边的阴郁和烦躁。

 

“一连进了两个球!”格兰芬多的两个击球手拍掌庆祝,詹姆还得意地飞到上空表演了几个后空翻,风很大,他长长的袍子在身后被风吹得哗啦啦的响,自由飞舞着的乱发反而让他自我感觉更加良好,就在这时斯莱特林的追球手球棒一挥,一只游走球突然改变方向,朝着詹姆的右肩飞了过去。格兰芬多的追球手一个转向飞上去想把游走球击走,然而晚了一步,游走球还是打中了詹姆,他用左手抓住扫帚保持平衡,试着活动右臂。可情况似乎并不妙,他的右臂似乎抬不起来了。格兰芬多看台上开始了一阵躁动,彼得气愤地捶打着护栏,迈克尔·亨特坐在埃莉诺·塔特旁边帮腔诅咒着斯莱特林那个追球手,而小天狼星和莱姆斯则各自拿着望远镜目不转睛的盯着詹姆,想知道他到底受了多重的伤。

 

只见詹姆用左手接过球棒,改用右手扶住扫帚试探性地往前飞行了一下,他向队友挥了挥左臂,示意他们一切照常。

 

“他要用左手击球!”小天狼星率先领悟到詹姆的意图。此时斯莱特林队仿佛又重振了一些士气。他们知道靠进球拉开的比例不多,所以取胜的希望都落在了雷古勒斯身上。

 

这边格兰芬多的找球手丹尼尔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一直密切关注着雷古勒斯的一举一动。随着比赛的进行,詹姆用左手击中了几次球,但由于没有了以往的力量感,以至于斯莱特林的守门员轻而易举的就守住了自家的球门。而斯莱特林这边的击球手略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比分逐渐赶了上来。

 

但他并没有因为受伤而消极比赛,他仍在队伍中飞来飞去,一副一切照常的样子带领着大家。而台下的观众也为他的坚持鼓劲叫好。小天狼星和莱姆斯、彼得交换了一下担忧的眼神。小天狼星只希望比赛快点结束。他想到了刚才那个幸运吻,他有些不安起来,难道这个传统真这么邪门?

 

 

詹姆当上魁地奇队队长的时候,他曾一脸坏笑地告诉小天狼星,传说五十年前有个姓卡梅隆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队长,从来没有带领球队输过任何一场比赛。每次上场前他的女朋友都会照例到后台给他一个幸运吻,卡梅隆毕业后去了国家队,退伍后跟他当时的女友定居在了谢菲尔德。而这个习俗却在格兰芬多球队中传了下来,队长每次必须最后一个离开休息室,在此之前独自亲吻某样东西。小天狼星听了以后笑得前仰后合,说詹姆就像个充满浪漫幻想的小姑娘。然后他突然就笑不出来了。

 

那是他们第一次接吻。

 

小天狼星想起他第一次在詹姆的利诱下走到后台的情形。

 

“别逗我了,你个娘娘腔。”在比赛前的早餐桌上,他丝毫没把这个玩笑当真。

 

“我是认真的。”詹姆突然严肃起来,“如果你答应我,我今晚就带你去一个地方,就我们俩。”

 

小天狼星觉得他眼睛里闪着光。

 

“很好的尝试,詹姆·波特,但我不会上当的。”

 

“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詹姆对他挤挤眼睛,于是一小时后,小天狼星站在球员休息室门口,思考自己到底造了什么孽。

 

休息室的门打开了,找球手丹尼尔看到小天狼星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即便跟其他球员会心笑起来,“看来我们的新队长有两下子。”他们打趣道。

 

“这并不好笑。”小天狼星扬起下巴,却还是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我是受害者。”他说。

 

他走进去,他听见其他六个球员在门外故意大声喧哗吹口哨。詹姆早已全副武装。小天狼星懒洋洋地坐在一把扶手椅上开始思考詹姆身后猩红色的披风除了凹造型以外到底有什么实质性的用途。

 

“噢,他要干那事了。”小天狼星看到詹姆准备就绪后仍然检查着一些不存在的细节,心想,故作镇定地假装开始研究起球员柜子上的涂鸦。

 

“来吧,做你要做的事情吧。“小天狼星最终厌烦了这种装模做样的矜持,他张开双臂。

 

“行,你说了算。”詹姆看向他,乐意地说,他双手撑在椅子宽大的扶手上,伏身吻了他。

 

他打开小天狼星毫无防备的双唇,试探性地探了进去,想起了早餐苹果汁的味道。

 

门外的声音越来越嘈杂,预示着一场精彩的魁地奇球赛即将打响。詹姆结束了这个吻,他起身拿起扫帚。

 

“好运。”小天狼星坐在那里看着他。

 

“好运。”詹姆也说,便打开门迎接属于他的欢呼喝彩。

 

 

 

一阵喝彩声把小天狼星从那天晚上被詹姆带去看炸尾螺的悲惨记忆中拉了回来,詹姆仿佛已经掌握了左手击球的要领,又重新开始击球拉开比分,小天狼星在望远镜中看见他笑得很古怪,“逞英雄。”他气急败坏地评价道,移动着望远镜寻找丹尼尔和雷古勒斯,看他们有没有发现了金色飞贼的踪影。

 

比分渐渐又拉开了,斯莱特林看台上又是一阵抱怨,一群自命清高的人凑在一起能有什么好事,小天狼星不满地想到,这时,空气突然安静了,许多人不由自主地站起来,只见丹尼尔和雷古勒斯正拼了命的俯冲,毫无疑问冲着一个目标——金色飞贼。

 

他们飞的如此快,给了场上的人一种错觉:比赛马上就会结束。这时詹姆和另一个击球手冲过他们稍微松懈的防备,一人进了一个球。现在的比分是190:30,格兰芬多领先,随后马上变成了190:180。雷古勒斯抓住了金色飞贼,但是格兰芬多险胜!

 

斯莱特林队的几个球员黑着脸将落到地面上,看上去一场争执是免不了的了。而格兰芬多这边小天狼星、莱姆斯和彼得挤过欢呼雀跃的人群,往球场上冲去。詹姆降落的时候明显难以保持平衡,但他仍然设法没让自己摔倒。

 

“终于结束了!我们赢了!”他兴奋的对着队友们说,也对着赶来的三个好朋友说。“一点小伤不要紧,过几天就好了。”

 

“一点也不疼……”詹姆仍然朝着那个方向说着,纵使他的三个朋友已经跑到了他跟前。莱姆斯回头看了一眼,莉莉和她的舍友玛丽安正朝着这边走来。

 

“嘿,詹姆。”莉莉显得比往常更友善,如果小天狼星没记错,这是她第一次叫他詹姆,而不是波特。

 

“你需要去校医院。”小天狼星连忙说,挡在了他和莉莉之间。

 

“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撞了一下。”詹姆想抬起右手摘掉护目镜,却措不及防地疼的缩了一下,他的右手抬不起来了。

 

“一切还好吧?”莉莉上前一步,走到小天狼星旁边问詹姆。

 

“嗯……还好,还好……”詹姆忍着痛和不安,“我想我现在得去……怎么说……”他搜肠刮肚想找到一句玩笑话。“得去找庞弗雷夫人喝茶聊人生了。”

 

小天狼星看着这局势只觉得可笑,詹姆看上去痛的要死。平时的他受了伤就喜欢大喊大叫寻求自己的关注,今天莉莉在,他就装作没事的样子开起了玩笑。果然恋爱中的人就是不一样。

 

校医院的人在一片混乱中把詹姆抬到了医疗室,他躺在担架上还不忘朝着自己的粉丝挥手致意。莱姆斯跟小天狼星交换了个眼神,莱姆斯跟上前去,小天狼星扭头就走。

 

 

 

 

 

“现在他身边没人了,我跟他说你去厨房给他拿吃的去了。”一个小时后,莱姆斯匆匆赶回来通风报信,小天狼星找到一间空教室,服下了复方汤剂,莱姆斯给他施了变声咒,因为他对莉莉的声音更熟悉些。最后他急匆匆地把眼前这个“莉莉·伊万斯”身上过于宽大的长袍做了些调整,这个莉莉粗鲁地往校医院的方向冲了出去。

 

詹姆没有呆在病床上,他在校医院门前的走廊上来来回回地闲逛着,似乎在期待着谁。晚霞温暖的黄光透过走廊高高的拱形窗户照到他身上,空气中的浮尘被这暖光照成了一片迷雾。乱发少年吊着刚包扎好的右臂,不顾庞弗雷夫人的警告左顾右盼着,一个身影终于出现。

 

“Hey, James.”小天狼星对他的新嗓音一点都不适应。他快步跑到正左顾右盼的詹姆面前,“呃……你怎么样了?”

 

“哈哈哈哈,我好多了。谢谢你来看我,莉莉。”詹姆看上去异常地开心和兴奋。脸上那个大大的笑容怎么也收不住。

 

小天狼星摸不准詹姆跟莉莉的关系已经到了哪一步。从詹姆最近经常一个人抛下其他的掠夺者跑掉的情况来看,他们八成已经约过会了。正当他考虑着要如何缓解尴尬的时候,詹姆又开心地笑了起来,见他满脸笑意地盯着自己,小天狼星心里嫌弃地想:恋爱的人都这样傻吗?

 

“那就好。我看你心情不错啊。”小天狼星怕露馅,随便胡扯着毫无意义的话。

 

谁知詹姆突然牵过他的手,把他拉到走廊边上,高大的身影挡住了身后的阳光,给他镀上了一层暖洋洋的金边。他用没受伤的手揽过“莉莉”的腰,俯下身吻她。

 

这是一个跟以前的魁地奇幸运吻完全不一样的吻,他享受地闭着双眼,先是在她柔软的唇边试探着,温柔地啄着,随后令人措不及防地进攻,手从腰后游移到了后脑勺,捧着“莉莉”浓密的长发,逐渐加深了这个吻,微微颤抖的睫毛上还落着金黄的光斑。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后,他们额头抵着额头,詹姆绽开一个帅气的笑容,温暖的光线下眼角和鼻尖细小的皱纹是那么的清新可爱,而他的认真的眼神清澈而深情。詹姆用手背撩开红发,轻轻捧住“莉莉”小巧的脸庞,像对待一件稀世珍宝一样抚摸着。

 

这是什么情况?小天狼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詹姆。看来詹姆和莉莉已经交往到这一步了,下次到魁地奇后台给他幸运吻的这个特权,很快也不再属于他了。

 

原来跟詹姆斯·波特恋爱的感觉是这样的。

 

可惜詹姆此时的深情款款给的并不是自己,而是那个自己喝了复方汤剂变成的女孩。在那一瞬间,小天狼星很想就这么喝一辈子的复方汤剂。

 

但就算喝一辈子的复方汤剂,他也不可能取代这个女孩,让詹姆把深情倾注到自己身上。无论如何,他的目的达到了:他对詹姆彻底死心了。

 

 

 

 

 

小天狼星魂不守舍地回到了公共休息室,莱姆斯凑过来问他怎么样了,他却一言不发地上楼回到寝室,把自己蒙在了被子里。詹姆在校医院住了两天,他一次也没去看过。

 

第三天詹姆带着胳膊上的夹板耀武扬威地回到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大家又对他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大大夸奖了一番。小天狼星不露声色地走到他旁边捅了捅他的肚子,痒得他咯咯直笑。

 

“你怎么没来看我啊。”他们俩穿过人群回到宿舍。詹姆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到了小天狼星床上,随手翻出他的巧克力大嚼起来,“我等了两天呢。”

 

“是吗?”小天狼星气不打一处来,“我去不去又怎么样?”他及时止住了话头,转过身收拾起乱糟糟的衣服,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那当然不一样。”詹姆蹭地一声窜起来,大步流星地走到小天狼星面前,强迫他看着他,小天狼星以为他们可能要打一架。

 

詹姆用他没受伤的那只手再次抚上了小天狼星后脑勺上蜷曲的黑发,把他拉近自己,深深地吻了他。跟在校医院门口的那个吻一样深情。小天狼星的心跳突然停了。

 

“你要来看我,用不着变成莉莉。”他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轻轻抚摸着小天狼星泛起红晕的脸颊,“傻狗。”

 

“我从你走路的姿势就看出来了,莉莉才不会那样走路。”詹姆对目瞪口呆的小天狼星哈哈大笑起来,“我早就想知道,你突然开始躲着我跟莱姆斯密谋着什么大计了。莉莉大概是我们学院唯一一个不会答应跟我约会的女孩,所以我才假装追莉莉,故意让你们落单,在你们放下戒心的时候披着隐形衣偷偷跟着你们。”

 

“不得不说……”詹姆玩味地笑着,“你为我吃醋的样子,还真挺可爱的。”


fin


旧文整理重发

评论区求勾搭(///▽///)

评论(30)

热度(24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